青崖放鹿

❌️不授权转载搬运❌️
且放白鹿青崖间,须行即骑访名山。
微博@青崖放鹿是白鹿

番外小段子6



魏无羡若有所思地看着蓝忘机,可后者将他那根红发带扔到一旁,已然倾身吻了下来。

魏无羡自然是乖乖张开腿配合。

后半夜云雨一歇清洗完毕,魏无羡却瞥了瞥枕边的那抹红色,嘟囔了一句,沉沉睡去。

第二天晚上,蓝忘机照例去解魏无羡的发带,摸到的却不是柔软的发带,而是一支白玉簪子。

蓝忘机手顿了顿,面不改色地拔了那簪子照例放到枕边,然后例行“天天”的诺言。

这次结束清洗完毕,魏无羡终于没憋住笑了出来。

蓝忘机叹了口气,无奈地摸了摸魏无羡的后脑,在他眉心落下一吻。

“蓝湛,你小心思好多啊。”魏无羡手指戳戳人的下巴,觉得这个人实在是可爱。

他有这种感觉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但是好像他总能在蓝忘机身上找到新的可爱之处。

这次也是,魏无羡发觉每次做那档子事情之前,蓝忘机都喜欢先把他的发带解了扔到一边。

其实蓝忘机这么做也不是一天两天,但是从前他蓝忘机碰一下就丢盔卸甲了,实在注意不到这样的小细节。

原因就是魏无羡夜猎途中弄断了原来的发带,当时蓝忘机也在,于是回来的途中就给他买了一根新的,还叫人现绣了一个“湛”字。

魏无羡自然照单全收了,还美滋滋地扎着到处晃荡,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是蓝忘机的人。

但与此同时,他对新发带也宝贝得很,别人碰一下也不许,甚至但凡谁的手伸得离他近一点,立刻就会分开些距离。

在这样的情况之下,蓝忘机的小心思自然就暴露无遗了。

这人表面上给他一根新发带,实则把他的发带和蓝家的抹额含义划为等同呢。

“其实我可以穿蓝家衣服配抹额的。”魏无羡忽然道。

他作为蓝忘机的道侣,自然也有亲眷制式的衣服和抹额,但是通常只有家宴的时候会穿戴。

“不必,”蓝忘机摇了摇头,又亲了他一下,“你不必被束缚。”

“唉,你又撩我。”魏无羡佯叹了一口气,接着在蓝忘机下巴上亲了一下。

“睡罢。”蓝忘机拍拍他,低声道。

“好吧,蓝湛,晚安。”魏无羡本就疲累,回了一句,闭上眼睛就睡了过去。

“嗯,魏婴,明天见。”蓝忘机抱着他,也闭上眼睛休息。

毕竟明天的早安同样值得期待。

评论(13)

热度(62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