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崖放鹿

❌️不授权转载搬运❌️
且放白鹿青崖间,须行即骑访名山。
微博@青崖放鹿是白鹿

意识流脑洞

――“秘境打开了!”

――“金凌,你先站着别动!对,就是这……金凌――!!!”

――“魏无羡!我看这玩意儿根本就是冲着你来的!”

――“你们干什么?!”

――“就是因为是冲着我来的,所以我留下!你们快滚!”

――“闭嘴!闭嘴!都给我闭嘴!!!”

――“现在你满意了吗?”

――“呵!那是当然,我和你们耗了这么久,不就是为了此刻吗?”

――“救命啊啊啊什么东西跑出来了?!”

――“这是什么鬼东西?!”

――“哈哈哈哈哈――!!!你们疯了吧?!”

――“别这样,魏前辈,有什么事情我们一起解决好吗……”

――“来不及了!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我!我什么都可以给你们!快救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既然敢进来,就应该算到这样的结果,以为宝物这么好得到吗?”

――“呜呜呜我们到底为什么要进来……”

――“既然这样,都是我的错好了吧?”

――“魏无羡你tm自己找死不要拖上这么一大帮子人!”

――“现在这是唯一的办法了!左右都是一死,我开它的时候你们看准时机,实在不行就跑,若是有谁侥幸逃出去了,记得每天往这个方向倒一坛子酒!”

――“卧槽!”

――“魏、婴……魏、婴……”

――“卷云纹,是卷云纹……原来如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成功了!来,快告诉我,怎么样才能像你一样长生不死?说啊!你不说是吗?我有的是办法叫你开口!”

――“你说什么?”

――“我不知道,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啊!求求你们别问了……”

――“感觉……像是做了一场梦……”

――“出去之后,你打算怎么办?”

――“出去?谁说我要出去了?你听见了我说了吗?没有吧?”

――“魏无羡!给老子站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蓝湛救我!”


评论(9)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