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崖放鹿

❌️不授权转载搬运❌️
且放白鹿青崖间,须行即骑访名山。
微博@青崖放鹿是白鹿

【all叶】荣耀纪元08

               *ooc
               *这次较短小,最近状态很不好,忙的事情也多,有点累,明天不知道有没有别的更新,我不太确定,因为明天还有一堆事,叹气


          叶修和逐烟霞还是回去了,想着晚上还要值班,吃过午饭就打算睡会儿。
期间陈果问了逐烟霞笑笑的事,得到的答案是不清楚之后,直接问了叶修。
回答是:有个傻瓜把笑笑带去玩了不和我打招呼,把我吓个够呛,虽然人没出现,但肯定背地里笑我了。
陈果愤愤地替叶修骂了几句,把快餐的盒子筷子收拾好,跑到吧台坐着玩儿小游戏去了。
叶修洗了个澡,一身清爽,到了时间点就下楼值班。
结果整个佣兵处都没开灯,只有尽头处的投影上播放着画面。
叶修心里奇怪,走进了一看,顿时了然。
嘉世宣布了他离开的消息,对外说是退役,投影上播放的是他曾获得过的荣誉,斗神一叶之秋的作战视频剪影。
低沉悲伤的男音叙说着叶秋为大家,为联盟所做的一切,周围的人已经有忍不住哭了的。
叶秋垂了垂眼睛,唐柔已经站在他身后,她说:“你认识叶秋吧?果果在外面哭着呢,我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帮个忙。”
“嗯。”叶修点点头往外走,想了想,折回来又拿了几张纸巾。
陈果蹲在兴欣门口的墙边,眼泪和不要前似的往下掉。
叶修张了张嘴:“还哭啊,擦擦,妆都花了。”他其实也不知道陈果化妆了没,但沐橙对掉妆这件事特别在意,想来女孩子大约差不多。
“胡说八道,我可是素颜!”
叶修道:“那口红什么色号啊?”涂了口红他还是看的出来的。
“豆沙。”说完陈果又反驳,“我这不叫化妆!等等,你还知道这个?”
叶修道:“好点了没?”
陈果后知后觉这人是在安慰她,闷闷点头,说:“你说叶神他为什么突然就退役了,他明明还可以继续保护大家的,离开嘉世,他一定很难过……”
叶修附和着,同时问自己,难过吗?
难过的。
叶修作为开荒一代,可以说是他撑起了嘉世,铺防护罩的时候,他不分日夜地和嘉世的队友并肩作战,只是这些人走的走,死的死,散的散,他很努力地想继续保护大家,可是新来的大家并不把他当成家人。
保暖思淫/欲,日子一天天变好,就连嘉世的负责人陶轩也把心思放在圈钱上,不是说这样就错了,只是道不同不相为谋,叶修早已意识到这一点,却依旧没为自己留退路,对于他而言,嘉世即使再差劲,他也不能背叛它。
除非它先放弃他。
现在它放弃了。
叶修很难过,也很舍不得,可是日子还得继续,英雄收拾他的武器与盔甲,还要从头再来,即使伤口裹着沙砾,武器挥出去的时候,力道也要比原来更大。
这是他的骄傲,他的信仰,他的荣耀。
“你别站太久,我先进去了。”陈果对他说了一句,起身回去。
叶修抬眼看对面灯火通明的嘉世,苏沐橙的房间还亮着灯,看来这小丫头今天是睡不着了。
叶修知道苏沐橙能看见,对着她窗口的方向,手指并好开了一枪。
苏沐橙当然看见了,她揉了揉眼睛,忽而绽出个笑容,睡觉去了。
但是看见的不止她,桀骜不驯的少年把这个动作视为了挑战,猛地合上窗子,开始了未来的磕磕碰碰,不久后回想,才知道这是他开始成长的地方。
叶修此人,也成为他挥之不去的魔障。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