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崖放鹿

❌️不授权转载搬运❌️
且放白鹿青崖间,须行即骑访名山。
微博@青崖放鹿是白鹿

【周翔叶】猫与爱人03

         *ooc
         *这次的周叶我描写的自以为很温馨,【在文里】小周应该算是可以让叶修依附的男人,翔翔却不一样,他年轻,有棱角,但尽管会不经意的伤人,总体来说还是很有善良的品质的,只是由于有冲劲的原因,他可以不顾一切地ntr(X)周泽楷。总体来说翔翔算是年少的懵懂,周泽楷算是长大后的沉淀吧,我们一生中很难都得到,但我就是想给叶修这样的待遇【闭嘴吧你个叶吹】【我吹叶我骄傲我的修宝世界第一好】
       *才发现掉了一个粉哭唧唧




孙翔的目光并没有引起叶修的注意,他拍拍周泽楷的肩,道:“把信息素收一收。”他脸色有点红,眼角耷拉着,很明显有些受影响。
“嗯。”周泽楷拉住叶修的手,牵着他出电梯,“到了。”
电梯已经到了。
“孙翔小朋友,”叶修回过头,“你不会说出去的是吧?”
“说出去也不怕。”周泽楷拉回叶修的注意力。
“我才不是那种人。”孙翔看着叶修的背影,低声有些气愤道。
不过他们竟然会是情侣,这差别也太大了,周泽楷几棍子打不出一句话的人,居然会和叶修这个嘲讽脸在一起,世界之大真是无奇不有。
不过叶修明明是个Omega,为什么要伪装成Beta?
孙翔不知道这个社会虽然说着性别平等,但其实对于Omega就业还是存在成见,在一般人看来,Alpha始终是领导者。
他这么想是因为他家里有个小姨也是Omega,姨父从来不让她干一点重活,什么时候磕磕碰碰有点淤青,姨父立马紧张地和天塌了似的。
而且这也不是什么特例,孙翔见过的Omega,哪个不是被惯的和祖宗似的,这让孙翔特别羡慕,他一旦有什么事做不好,老妈的巴掌立马就落下来了,这待遇简直是天差地别。
孙翔正想着,他手机就响了,一看是江波涛,他立即接了:“我很快就到了!”
……
叶修握着周泽楷的手:“可以睁开眼睛了吧?”
“嗯,可以。”周泽楷拿开了放在叶修眼睛上的手。
入眼的是家烘焙坊。
“这儿,可以自己做。”周泽楷把叶修拉到手工桌前,“送你。”
烘焙坊的名字叫做昼夜,谐音周叶。
“有参考书吗?”叶修沉默,他不会做这些,唉,真丢人。
“有,我们一下午在这儿,可以一起学。”周泽楷搬出一堆书。
“那就选蛋糕?”叶修拿出一本蛋糕教材,“就当提前祝你提名通过。”
“好。”周泽楷欣然同意。
叶修就这么一边和周泽楷做蛋糕一边和他说话。
“小周,”叶修说,“我们养只猫吧,我来的时候看见有一家宠物店。”
周泽楷想象了一下家里一大一小两只猫,嘴角不由勾了勾:“喜欢哪一种?”
“小周你笑什么呢?嗯?”叶修尾音上扬,本来打算偷吃一点的奶油,抹到了周泽楷脸上。
“别闹。”周泽楷无奈地擦去脸上的奶油,拿起碗里的勺子舔了一口,“有点淡。”
“是吗?”叶修凑过去伸出舌尖舔了一口周泽楷嘴角的奶油,“是有点淡。”
周泽楷顺势揽住他,半阖着眼睛吻了下来,细细密密的落在叶修的眼睛,鼻尖,脸颊,下巴,还有唇瓣上。
热切又带着一股子温馨,叶修的心立即就和奶油似的化了,连带着手也勾住了周泽楷的肩,自己踩到他脚上,准确地吻住了周泽楷的唇。
周泽楷唇齿间溢出几声闷笑,胳膊环住叶修腰一提,让叶修坐在了桌上。
空气中渐渐卷了信息素的味道,曼陀罗的味道却没有之前那么馥郁,茶香也是淡淡的,不掺杂任何情/欲。
只是想在这一刻好好享受拥有对方的喜悦和温暖。
叶修缓缓离开周泽楷的唇,然后趴在他胸前,耳边都是咚咚的心跳声,分不清谁是谁的。
“泽楷,我们养只猫吧。”叶修又提起来。
“为什么?有你。”周泽楷觉得足够了。
“家里有个小动物挺好的,我以后要是生孩子,就感觉特别像一个家,什么都有。”叶修低低笑起来。
“那为什么不养狗?”周泽楷听了叶修的话,心里涨满了似的,却故意问他。
“嗯……我是猫派?”叶修道,尾音翘起来,可以说很可爱了。
“都听你的。”周泽楷又吻了一下叶修的额头。
“哎呀,蛋糕!”叶修忽然惊醒,往烤箱跑。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