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崖放鹿

❌️不授权转载搬运❌️
且放白鹿青崖间,须行即骑访名山。
微博@青崖放鹿是白鹿

【男神X你】关于有一个黑道女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叶/方/喻/黄/魏/韩/周/王/张
       *ooc

         叶修
我一开始就知道了啊,她和我家老爷子一起在喝茶聊天,穿着旗袍一身威严,和我家老爷子差不了多少。
——《当时差点扑通一声跪下》
方锐
我在枕头地下发现了一把拆成零件的手枪,第二天再掀开枕头,那把枪已经组好了,黑漆漆的躺在那儿。
——《媳妇儿咱换个地方放吧万一走火了怎么办》
黄少天
真不知道她这种说梦话能把事儿都抖出来的人是怎么当上老大的我也是奇了个怪了明明那么可爱
——《我一点儿也不想知道你明天要把账本扔谁脸上你可闭嘴吧》
喻文州
宝宝,好像有人要独立门户啊,这个月交上来的份额少了不少呢。
——《女王陛下,我很荣幸帮您管家》
魏琛
和她打麻将赌骰子玩牌甚至大富翁,输的以后二十年的烟钱都没了。
——《老婆我们不玩了行不行》
王杰希
不愧是我媳妇儿,闹完别扭往交椅上一坐那个气场感觉是要拆房子
——《我错了我们这就去吃甜点我帮你拿外衣》
韩文清
给我把烟掐了!这儿是家里不是堂口,以后一个月只有一包,然后慢慢减少,给我戒了!
——《当老大也得听我的》
周泽楷
她,带我去堂口,说,喊姐夫
——《好厉害》
张新杰
今天的日程是上午查账,中午和x少当家吃午饭,这个记得保持距离,晚上回家,我给你做饭,吃完我们去踹你说的那个人的堂口,帮衣服准备好了,起床。
——《很好,你的作息依旧很规律,奖励一个吻》

评论(15)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