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崖放鹿

❌️不授权转载搬运❌️
且放白鹿青崖间,须行即骑访名山。
微博@青崖放鹿是白鹿

【周翔叶】猫与爱人02

       *ooc
       *我大概会停更几天,不过别担心,等我补完课

        孙翔这孩子遇到点事就钻牛角尖,为此他的经纪人江波涛没少操心,昨天因为叶修的事,孙翔又开始钻牛角尖了。
按说这片区域是专门给娱乐圈的人住的,一般人没有关系都进不来,这会保证明星们绝对的私生活,不用担心狗仔什么的。
而记者这种职业没有被采访者给传达室打电话通知,更是不允许进来,尤其是叶修这种让所有明星都为之头疼的金牌记者,可以说他一挥笔杆子就能让他们过不下去,没拉警报已经很好了。
那叶修到底是怎么进来的?周泽楷打了电话?还有周泽楷家的钥匙怎么会在他手里,周泽楷有这么想不开把钥匙给一个扒王记者?他可是还有一部剧要拍,甚至有机会获得这次影帝提名的一线明星,可以称得上炙手可热,根本没必要找叶修,就算是炒作也没有必要。
孙翔翻来覆去,差点搞的自己信息素泄漏,最后实在忍不住困意才睡了过去。
而另一边叶修被周泽楷揽在怀里睡得正香,洗过澡一身清爽,他连梦也没做一个,一觉睡到了第二天中午。
周泽楷早就醒了,做好煎蛋和香肠还有皮蛋瘦肉粥,趴在床边喊他起床。
“叶修,吃早饭,醒醒。”他的指尖顺着叶修的眉眼描过,嘴边勾起温柔的笑意,这个人现在身上全是他的味道呢。
“嗯……小周……”叶修往被子里蹭了蹭,迷糊得可爱。
“吃饭?”周泽楷小声问道。
“啊——”叶修张开嘴巴,眼睛却还闭着。
周泽楷只好连人带被子抱起来运到卫生间,这时叶修才有点清醒,自己跑回去放好被子,然后穿了件周泽楷的居家服,接着刷牙吃饭。
“小周今天没戏份啊?”刷完牙,叶修坐下来咬了口煎蛋,然后喝粥。
“江说一起并到后天,明天,有第一轮提名,今天有空。”周泽楷眼睛发亮地看着叶修,“你,不忙?”
叶修歪头想了想,道:“我明天也要去提名现场挖料。”话外音就是今天也有空。
“那,出门玩?”周泽楷道,“都打点好了,不会暴露。”
“好。”叶修打了个小嗝,眉眼弯弯。
两人收拾好,手拉着手出门了,就像普通的AO小情侣。
孙翔一出门就撞上了两人,看见两人拉着的手,下巴都快掉了:“你你你你们!你们!”
“哟,”叶修嘴角一勾,看了眼孙翔的挎包,“孙翔小朋友这是要去录音棚?”
“关你什么事!”孙翔和周泽楷不一样,他是歌星,有自己的乐队,今天江波涛喊他去录音棚试新曲子顺便填词的。
“嗯。”叶修点点头,“是不关我的事,对吧小周?”
周泽楷当然是站在叶修这边,在他看来,叶修怎么样都好:“嗯!”
“走吧!”叶修有点小雀跃,他和周泽楷聚少离多的,这次他来H市拍剧,他们真的该好好约个会。
周泽楷点头,跟在叶修身后按电梯。
孙翔突然觉得自己没必要再等下一波,迈步跟进了电梯,然后他就浑身难受了,两个Alpha在狭小的空间里,双方的信息素味道都令各自作呕,这是天生的排斥。
而且叶修是个Omega,周泽楷的信息素似乎为了形成保护,对孙翔毫不留情。
等等!叶修是个Omega!他不是Beta吗!
孙翔的目光猛地看向叶修。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