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崖放鹿

❌️不授权转载搬运❌️
且放白鹿青崖间,须行即骑访名山。
微博@青崖放鹿是白鹿

【男神X你】关于有一个爱吃夜宵的女朋友是什么体验

          *OOC
          *总裁那篇暂时没有灵感orz


        叶修
半夜抢BOSS,她幽幽地从身边走过去,把哥吓个半死,结果她打开冰箱,特别麻利地拿了泡面泡好吃完,看我看着她,就把汤放在我面前,往里泡了个卤蛋就回去睡觉了。
——《媳妇儿,你下次吃夜宵可以走路发出声音吗?》
方锐
半夜她忽然抱住我说饿了要吃夜宵,我说这大半夜的哪来的夜宵,她说冰箱里有薯片和肘子,要我去拿,我说不想起,她就拖着被子下了床。
——《把被子还我求求你》
喻文州
她说要吃夜宵,我就问她要吃什么我订外卖,但吃完要好好睡觉,她点头同意了,结果外卖没来她就又睡了过去。
——《看来这些只好先放冰箱了,明早可以热给你当早饭》
黄少天
半夜起来上厕所觉得有什么不对一想发现我家宝贝儿不见了,突然听见客厅有声音,过去开了灯,她坐在冰箱边上裹着毯子咔嚓咔嚓吃薯片呢。
——《我还以为家里进贼了来我抱你睡觉去》
周泽楷
半夜,她从床上弹起来,跑厨房,做饭,还喊我。
——《好吃,但弹起来,吓人》
孙翔
要吃夜宵,那就穿衣服啊,我记得附近有个烧烤摊,走,我们去吃。
——《我真是服了你了,吃着睡着还要我背回来》
韩文清
大半夜吃什么东西,睡觉,明天带你去你喜欢的店吃早点。
——《在我怀里还想动弹,能的你》
张新杰
大半夜吃东西对身体不好,容易积食,你胃不好又要遭罪,还是乖乖睡觉吧,或者你还想做点别的什么,虽然我作息规律,但在你这里破戒也不是一次两次。
——《晚安,我爱你,所以你不许肚子疼》
张佳乐
你也醒了?那边归你这边归我,吃完睡觉,什么,你想吃我的?你松手,松手,除非你让我上床睡,否则,什么,你答应啦,那给你吧。
——《啊,我怀念一个星期的床,媳妇儿抱起来真软,亲一下,别踢,我真不会传染非气,你肯定能抽到SSR》

评论(18)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