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崖放鹿

❌️不授权转载搬运❌️
且放白鹿青崖间,须行即骑访名山。
微博@青崖放鹿是白鹿

【王叶】这个总裁恕我不能不娶(不知道第几)

         *ooc以及我这个拖拉的性子不知道多久才会完结orz
         *一定努力完结,干巴爹

           王杰希嗤笑一声:“怎么不说话了,就这点本事?”
叶修是谁啊,他一听王杰希这话,立即用手撑住头,无奈道:“那是,跟你比起来,我道行还浅着呢……我靠!你干嘛!”
王杰希算是明白了,跟这人比嘴上功夫是比不过的,所以他刚刚直接在叶修腰上掐了一下,结果叶修立即弹了起来,把椅子都踢到了书架上。
“继续说啊。”王杰希似笑非笑,拿起桌上的合同,锁进了抽屉里。
叶修眯了眯眼睛,情况不太对啊,这人怎么就一下子占了上风。
“我今天本来就要跟你签合同,现在闲下来了。”王杰希盯着叶修看。
叶修心里咯噔一下,有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王杰希下一句就是:“你不是对设计感兴趣吗?要不我带你去运河边搬砖?现在应该已经开始运了。”
……
所以说,他们还真是来搬砖的?
当叶修一手一块砖从卡车上下来时,王杰希已经搬着五块砖头走在前面了。
“我说,王大眼儿,”叶修见状,不服气又累了三块砖追上去,“你还御驾亲征啊,精神上和肉体上都支持工人?”
“你还是少说话吧。”王杰希走到一堆砖前,把砖头放下来,又返回去搬第二趟。
叶修一看他来真的,也憋了一股子气,你要搬是吗,哥奉陪到底。
“你要是哪天破产了真饿不死。”第二趟叶修又开始嘲讽。
“你还可以多说几句,到时累到搬不了我就让人送你回去。”
“你想太多,我怎么会连几块砖都搬不动?”
“那就搬啊。”王杰希第三趟一下子搬了六块。
叶修也搬了六块:“说起来,怎么没人理你啊,就算你穿了工装,他们也应该认识你吧?”
王杰希放下砖又返回去:“没来过,所以一会儿散工还能领工钱跟盒饭,这儿是干一天发一天钱的。”
叶修惊讶地放下砖跟上去:“哇你不是吧,自己家的钱也拿?也太黑了!所以你今天来是赚外快?”
“你可以不拿,反正叶氏也不差钱。”王杰希道。
叶修立即反驳:“你都拿我凭什么不拿,哥可不白干。”
于是一上午就这么过去了,叶修拿着领到的饭盒吃的特别急,他出来还没吃早饭,就塞了一片吐司一个寿司,还干搬砖这么累的活,早就饿瘪了。
“下午接着搬?”叶修含着饭菜,声音听起来含含糊糊。
“下午他们干别的,”王杰希把一张红色的毛爷爷塞进他的工装上衣的袋里,“你的工钱。”
“那我们俩干嘛?”
“给你上药。”王杰希把他的盒饭夺过来放在一边,拿出矿泉水往叶修手上淋。
叶修的手估计没干过重活,所以有些擦伤,王杰希把他的手翻过来,把药膏抹了上去。
“嘶——”叶修手缩了缩,却被王杰希拽住指尖拉了回去。
“你可以不搬。”王杰希瞥了他一眼,“也可以不要一声不吭。”
叶修嘟囔道:“我不要面子的啊。”
“啧。”王杰希抹好药,把人拉起来,“我带你去吃东西。”
“嘿嘿,用你工资请啊?”叶修仰起脸对他笑的狡黠。
又来了,王杰希被晃得眼前一花:“你想吃什么?”
“嗯……炸酱面?”
“你还真会挑。”王杰希一怔,然后说道。
“你会做吗?”叶修问道。
“如果你愿意等上一个小时的话,”王杰希说道,“我们去店里吃。”
“不好吃我可不去。”叶修拍拍他的肩,结果忘了自己手有伤,疼得缩了回去。
王杰希把他的手拉过来看了一眼又松开:“没事,你要是不再这么自残,明天估计就好的差不多了。”
“哦。”叶修难得认真点头。
真是特别像猫,王杰希心里念了一句,呼噜了一把叶修的头,走在前面:“车停在地下车库,只能走过去了。”
叶修嘀咕了一句,只好跟上去。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