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崖放鹿

❌️不授权转载搬运❌️
且放白鹿青崖间,须行即骑访名山。
微博@青崖放鹿是白鹿

【周叶】叶老大从良记 中

       *ooc
       *短小依旧

      那天回去,叶修懊恼地把书包扔到了椅子上,头埋进枕头里滚了一圈,带出一个鸡窝头。他暗叹说完那句话之后自己怎么就变得特别怂了呢,之后唯一做的就是请人家喝了杯柠檬茶,连话都没有再说过几句,只知道了他叫周泽楷。
好不容易有个喜欢的人啊,而且,还是一见钟情。他其实特别相信缘分,看对眼了,管他是男是女,要传宗接代的话,家里还有叶秋嘛(叶秋:?)
而且,小周好帅。
叶修冲着天花板发花痴,仿佛那上面有周泽楷。
对了,我可是这一片的抗把子,不信查不到周泽楷这么帅的人。
于是叶修拿起手机就打电话给包小弟:“包子,帮我找个叫周泽楷的学生,嗯,特别帅。”
包小弟答应得爽快:“没问题老大!”
三分钟后电话响了,叶修心里说怎么这么快,赶紧接了电话。
“报告老大,周泽楷这小子是R大轮回部的,话说这小子也真嚣张,我随便扯了一个人就知道他,他是不是惹你了,我一块搬砖帮你揍他。”包子在电话那头说道。
“不准揍!”叶修立即说,“我也是R大的,怎么没听说这么个人?”
“还不是叶修哥你只知道睡觉喽。”电话那头变成了苏沐橙的声音。
苏沐橙是R大的校花,也是叶修的干妹子。他哥哥苏沐秋是他在军队里的教官,结果出任务时牺牲了,就把苏沐橙拜托给了叶家。
“哦,那你帮我看看他是几班的。”叶修又问道。
“和你同级,a班的。”苏沐橙回答道,“不过人家是大学霸,一般都泡在图书馆里写题。”
叶修美了,我喜欢的人这么牛,虽然我也挺牛的,大学知识都学完了,就是懒得写试卷而已。
不过他现在特别庆幸自己一直交白卷,这样找周泽楷帮他补习就有理由了。
说干就干,叶修拿了衣服去洗了个澡,接着整理了不少资料,最后躺到床上闭眼睡觉,一定要打起精神,明天去图书馆找周泽楷!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