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崖放鹿

❌️不授权转载搬运❌️
且放白鹿青崖间,须行即骑访名山。
微博@青崖放鹿是白鹿

【凹凸乙女】非典型收割

*ooc







那哥们儿明显是被我踹懵了,不过他居然能站起来,那战斗力起码超过一只野猪。
不过金这个脑子少根筋的居然还去看看人家有没有大碍,在大赛呆这么久,他果然还是骨骼清奇。
感慨归感慨,我倒是好奇地四处环视,毕竟有金的地方找不出一盆芦荟实在是说不过去。不过我还没看见我要找的人,就有根棍子扫了过来。
我连忙踹开金,后退好几米。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裁判球慌乱地警告起来:“大厅内严禁斗殴,违者扣积分。”
哦豁,那就没事了,反正我还没积分那玩意儿,我抬眼看对面,呦呦呦,红绿黄,红绿灯吗?不过这个黄灯看上去是他们的头头,刚才那一下子打裂地板的也是他。
“完了,惹上嘉德罗斯大人,她死定了……”周围人一边退散开一边还不忘记自言自语。
假的螺丝?这什么奇葩名字,难道我还不是最惨?不由得,我看向他的目光带了几分惺惺相惜。
“渣――渣――你那是什么眼神?!”
我又看了看他的包子脸,唔,好像有点可爱?!
“你找死!”后者显然不接受我的目光,又一棍子抡了过来。
我连忙用镰刀卡住:“小包子,姐姐没有恶意的,你能不能给姐姐捏一下小脸蛋儿?”没办法,对于可爱的东西,女孩子总是没有抵抗力,不然金这个说好听叫率真,难听点就是直男的性格,还能在老娘眼皮子底下活到今天,也是个奇迹,这也从侧面证明这厮到底骨骼有多清奇。
“你说什么?!”嘉德罗斯怒极。
我见势不妙,一镰刀抡过去来了个弯月斩:“不给就不给,一码归一码,那个蒙眼罩的我已经打完了,气也没了,要不咱们加个好友认识一下,也算不打不相识,嗯?”
“你!”嘉德罗斯忽然话语一转,眼睛发亮,“我不需要什么好友,不过,你可以和我打一架。”
“我……”我正要说话,忽然有人走上来了,回头一看,可不就是我要找的那盆芦荟?
“格瑞!”金满血爬起来,连帽子也没掉,咋咋呼呼又跑向格瑞。
“走,嘉德罗斯是个战斗狂,你被他盯上没好事。”格瑞顶着上好的一把冰山音对我提醒。
“够意思,”毕竟初来乍到,我也不好不听劝,何况格瑞这个人冷是冷了点,但是作为一起开裆裤长大的交情,我对他还是信任的,于是转身拍拍他的肩,“谢了格瑞,不过我这初来乍到的也没积分,你借点给我快到饭点儿了,回头还你。”
格瑞不愧是我老铁,当即划了几百块给我,我客气地加了他好友,又瞥了一眼金:“你怎么不劝他回去,一点长进都没有,秋就这一个弟弟,她对我们不薄啊,这可是凹凸大赛。”
“他不听,只好护着。”格瑞似乎是也很头疼。
我打了个响指:“明白,我顺带也看着点儿吧,再见。”
“渣渣!你有没有听我说话?!”嘉德罗斯见他们自顾自聊起来,彻底怒了,虽然米娅洛觉得他无时无刻不在生气。
“我陪你打。”格瑞让米娅洛先离开,自己顶了上去。
“格瑞!终于不躲了,那就堂堂正正打一场!”嘉德罗斯压根就没注意米娅洛了,在他眼里,还是和格瑞较量更有意思。
“夭寿啦,拆迁啦,啊啊啊啊啊啊啊!”顿时,裁判球们一边尖叫一边死的此起彼伏。
米娅洛拍拍胸口,跑去餐厅就着即使不在战斗中心也碎裂出蜘蛛网的桌子吃完了午饭,查询了积分获取方式之后决定慢慢走去自由之森狩猎,毕竟是老本行来钱快。
“哎呀,累死了。”一下午下来,米娅洛看着足够她浪几天的积分,查看了一下自己的排名,“第一是嘉德罗斯,格瑞居然是第二,银爵,雷狮,安迷修,帕洛斯,蒙特祖玛,雷德
……我去,金果然吊车尾,这样不行,得帮他,不然他预赛都过不了就领盒饭了,我是……第九十六,不是吧凹凸大赛几千个人,我就狩猎了一下午而已啊。”
“你确定,这个叫做狩猎?”一个嗓音从我侧前方传过来。
我看着面前浮尸遍野的异兽,有点小得意地看过去:“不是吗?我们老家秋猎就是这样的,人多从来不会吃不完,吃不完有的是办法储藏,再不然扔了也有别的异兽吃,不会浪费的,况且凹凸大赛,不这样怎么赚积分?话说你有点眼熟啊……”
米娅洛又倒过去看了一遍排名,恍然大悟:“雷狮海盗团?!”
卡米尔上前在雷狮耳边耳语了几句,后者点点头,他就又退回了雷狮身后。
“给你个选择,加入我们,或者,积分留下,”他转了转手中的雷神之锤,指向米娅洛,“这个,才叫狩猎,懂?”
“喂,你们不至于吧,这么缺人吗?”米娅洛默默凝结出弯月镰刀,“事先声明,我这一下午不能白忙活。”
“所以,你的选择呢?”雷狮的锤子开始噼啪作响,电流声不绝于耳。
米娅洛勾起一个笑容:“当然是……”她用力一甩镰刀,扬起一片灰尘,“后会有期!”
“女人是不是都这么狡猾?”雷狮不怒反笑,总而言之,以刚才那个女人的实力,碰上是迟早的事,倒真是会有后会有期一说,不过,倒是有另一个杂碎。
雷狮举起锤子指向草丛:“告诉你们鬼狐天冲,跟踪这种幼稚的举动,带来的只有一个结果,如果不是只有一个人来还得放回去带话,你现在已经是飞灰了。”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