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崖放鹿

❌️不授权转载搬运❌️
且放白鹿青崖间,须行即骑访名山。
微博@青崖放鹿是白鹿

因为《龙族》去看了《闻香识女人》,真的超棒的一步影片!!!
中校真的超级迷人,我在弹幕里看见有人说中校是老司机,但我真的不这么认为,大约也是对生活抱有很大的热爱,才会鼻子如此灵敏吧。而且真的不认为他是在亵渎女人,不如说,像中校这样的人,是真正懂得欣赏女人的,就像女人同样欣赏珠宝。
而且影片的三观特别正,此处摘录几句名言:当我走到人生十字路口,我总知道哪条路是对的。没有例外的话,我就是知道。但我从不走,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妈的太苦了。
诚然面对人生中很多选择的时候,我们总会知道对错,我们也明白很多道理,但是那些道理很多都是纸上得来,真正面对现实的时候,我们还是会选择自己。
我不会因此看低这样的人,因为我自己也不怎么样。而且生活总是会给向它低头的人以优待。但是真心的,希望这样的人越来越少吧,愿你历经千帆,依然抱有一颗赤子之心。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