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崖放鹿

❌️不授权转载搬运❌️
且放白鹿青崖间,须行即骑访名山。
微博@青崖放鹿是白鹿

【all叶】荣耀纪元06

             *ooc
             *大家别急,稳住,不会有事的
             *作业终于补完了,明天我就去开学了,开完学和老妈去收拾住的地方,晚上还有晚自习,运气好的话明天能再更一篇,运气不好就算了,高三生活会很紧张,我尽量周更


       
         蓝河隶属于蓝溪阁公会,蓝溪阁又从属于蓝雨战队,所以这个蓝河可以说是来头不小。
第十区开放,他是被调派过来开荒的,大多数时候也就只有公会才有足够的人力抢到首杀,以达到赢取更多物资和人才的目的。
想想看,如果是你,一个公会名不见经传,一个公会响当当几个首杀记录挂着,傻子都知道怎么选。
“这个君莫笑以前没听说过啊,哪里来的?找个人问问,别忘了其他四个。”蓝河道。
但此时抢了首杀的五人却在继续走着。本来杀完了怪应该回去,但是说不定后面还有呢?反正都走到这儿了,再进去看看也没什么。
但是还没看见怪呢,众人的数据镜上就出现了红色的警告。
红色警报,说明这里没人探索过,更没有人在这里放兑换卡,一切都属于未知。
所以其他四个人顿时慌了。
“慌什么,站好。”叶修露出个微笑,看来还真没白来,以前他第一批开荒时这种情况他遇到过,“我以前遇到过,看来第十区开放地有点仓促,之后会有个大蜘蛛出来,没有兑换卡的话,除了蛛丝给我,其他你们能拿就拿。”
这样一来,岂不是比有兑换卡还好?
众人听叶修这么说,都有些激动起来,也不怎么害怕了。
果然就如叶修所说,再往里,一只大蜘蛛盘在网上,个头比君莫笑高出一个头,饶是叶修也说:“比我想的大一些。”
祖宗,这是变异过头了吧,还只比你想的大了一点儿?!
“小心蛛卵孵出的小蜘蛛,它们个头小,一下就能死,但经常瞄不准。”叶修让众人注意周围的蛛卵之后,让君莫笑冲向了爬过来的大蜘蛛。
枪系技能,滑铲。
君莫笑滑到蜘蛛底下,对着它的肚子就是一通戳。
这是只雌蛛,可以产卵,但君莫笑这么一弄,它的卵直接被刺激地产了下来,蜘蛛破开卵无差别地朝五人爬去。
“你干嘛呢!”众人忙着应付小蜘蛛,如叶修所说,因为个头太小,真的不好打死,现在居然还有个头大一些的蜘蛛爬过去。
“如果不这样,呆会儿打起来喷你们一脸蜘蛛卵。”君莫笑哼了一声,嫩生生的嗓音让人觉得羞耻。
一个孩子都知道防患于未然,他们这些人却还在怪人家。
君莫笑这一举动激怒了蜘蛛,它嘶吼着,蛛脚冲着君莫笑踩去。
君莫笑一个后退,一下一个帮众人解决了身边的小蜘蛛,然后说道:“你们和刚才一样站,但这个太大抛不动,见它要攻击,你们就攻击把它引过去,这个攻击起来废力,注意技能冷却。”
“笑笑真棒。”叶修也觉得方法没问题,夸道。
君莫笑小脸红了红,忙让人站好。
第一轮出了不少麻烦,叶修在一边不慌不忙地指挥。
“浅生离快了,暮云深技能还没冷却好,暮云深你和小月月换个位子,要快!”
于是暮云深和月中眠都快速移动起来,这次不用叶修说,月中眠立即发出了攻击把蜘蛛引过去。
“小月月还是快了!慢点!”叶修说完,君莫笑立即和田七换了位置,手中伞骨上翻,子弹上膛,攻击了蜘蛛,把它引过来。
这下蜘蛛彻底被激怒,不管不顾地朝君莫笑攻了过去,连别人的攻击也不管了。
君莫笑急急退开,跑到了田七位置,让他和自己一起攻击。
“你大技能不够用小技能接,冷却好了再接上,其他人别动,听我指挥。”叶修说。
两人就这么攻击着蜘蛛。
田七见蜘蛛低头咬下来,只好往旁边一滚躲过。
“田七去浅生离那儿。”叶修说完,君莫笑回了一点站位,可以说反应特别迅速。
叶修眉眼弯了弯,笑笑真的很懂他,就算过了十年也一样。
田七去了浅生离那里,浅生离技能早就冷却好了。
又攻击了一阵,叶修说:“浅生离去小月月那儿,把蜘蛛引过去。”
就这样,始终是两个人攻击着蜘蛛,它毕竟智慧不高,很快就看着无力反抗了,就算是最后的反弹,也很快被制压下去。
“快点拿,我可不保证无人机会不会下来,到时候一分都捞不着。”叶修这时候倒是急了。
君莫笑直接上前刺破了蜘蛛的肚脐,取出了大约九个蛛丝小团:“好了!” 
其他人能剥皮的剥皮,砍脚的砍脚,眼睛也被挖了出来,然后把牙齿拔了,该拿的拿了个干净,也没有人嫌弃,毕竟都是好材料,可以加工加工用,总比被无人机下来弄走捞不着好。
“谢谢啊高手!”田七也分发到不少,和一众人上来道谢。
“不客气,没你们也够呛。”叶修说着,看向月中眠。
“看什么,我告诉你,就算我没你们强!”月中眠指的是君莫笑和叶修,“迟早有一天我会超过你们的!”
【“加油!”】叶修不禁有些好笑,然而语气却憋成了平淡。
这个家伙估计是气着了,也没对自己怀恶意。
【“我操……”月中眠挠墙挠疯了:你鄙视我啊!你蔑视我啊!你嘲笑我啊!高手不是都应该这样回应挑战的吗?你TM没事人一样的说句“加油”算是怎么回事啊?】
“高手,有机会以后还一起杀怪?”田七开始拉拢叶修和君莫笑了,这可是难得的高手,就算他们不抢,别人也会抢的。
“有机会吧。”叶修也就真的说了句有机会。
“那我们先走了!【小月月别闹了】,我们走了!再见啊高手兄!”田七也不好说什么,带着众人出洞穴。
“田七你妹的!”月中眠的声音还是可以听得见。
“噗。”叶修实在是忍不住了。
“修哥儿唔!”君莫笑刚要喊叶修,突然被人从身后捂住嘴巴。
“笑笑!”叶修从数据镜中看到的景象一阵乱晃,然后就是黑屏。
“笑笑!”叶修彻底急了,这要是能让君莫笑无知无觉,肯定实力很高,而且对方还弄坏了数据镜,笑笑有危险!
他还来不及和老板娘打招呼就往外冲。
“你疯了!”逐烟霞拦住他,“怎么回事?你要去第十区?不要命了。”那里开放了才两天,丧尸和怪物多的是。
“笑笑出事了!”叶修头一次眼眶发红,就连离开呆了十年的嘉世他也没有这么激动过,而只是感伤和失望,但这次他声音几乎是吼出来的。
逐烟霞被吓住,但很快她就反应过来:“我和你去!”
叶修也恢复了一丝清明,往电话的方向跑,快速地拨了号码:“沐橙,笑笑出事了,我去第十区。”
“等我!”苏沐橙顿了一下,急忙说道,“你冷静点,我不想连你也出事!”
“快!”叶修挂了电话,扯着逐烟霞往去第十区的通道跑。       

      

评论(1)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