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崖放鹿

❌️不授权转载搬运❌️
且放白鹿青崖间,须行即骑访名山。
微博@青崖放鹿是白鹿

【王叶】这个总裁恕我不能不娶 中二

      *ooc
      *修修离成功不远啦O(∩_∩)O~~

       王杰希最后还是把图纸发给了叶修,叶修粗略地扫了一下,把图纸拖进了回收站,其实他对微草的图纸也不怎么感兴趣,但是既然能逗到王杰希,他也不介意看几眼。
叶修洗完澡美美地睡了一觉,第二天一听到闹钟响就一个打挺从床上跳了起来,飞快地洗漱完就下了楼,见着问坐在桌边的叶秋东西做好了没。
叶秋被他惊住,抹果酱的勺子叮的一声落在了地上:“……你居然真的起那么早。”
“废话!”叶修劈手夺过叶秋抹好果酱的吐司塞进嘴里,“你自己再抹一片吧。”他窜进厨房,看见了放在冰箱顶上的餐盒,就拿了下来,几步出了门上了叶秋原本要去公司的车。
“我去!那是送我去公司的!混账!”叶秋咆哮道。
“别理他,去微草。”叶修对司机说道,“他敢炒了你我就帮你灭了他。”
司机一头冷汗,只好发动车子去微草。
“等等,先去一躺电器店。”叶修忽然道。
……
到了微草公司,叶修就直接趴在了前台上:“我找王杰希。”
“不好意思,您有预约吗?”前台妹子是个新来的,并不认识叶修。
叶修笑眯眯地摇头:“没有,但你可以给他打电话。”
妹子看他的眼神古怪起来:“不好意思,没有预约我不能让您见到王总,而且他现在正在开会,你可以预约了再来。”
“你确定?我可是有很重要的事情找他。”叶修说道。
“不好意思,我确定。”妹子挺直了腰杆。
“那好吧,出了事别找我。”叶修掏出手机,“司机,帮我把东西搬进来。”
三分钟之后,司机搬了两个音箱进了微草,然后逃之夭夭。
“嗯……还以为刷脸就够了,还真派上用场了。”叶修插上话筒,拍了两下试音。
尖刺的声音响了两下,众人目光聚集到了叶修身上。
“咳咳。”叶修对准话筒咳了两声,异常响亮,“王杰希!你再不来!我可要把你的外号叫出来了!”
叶修知道这声音虽然响亮,但是不足以传到王杰希耳朵里,但是总会有人通知他的。
“还不下来!我喊了啊!”叶修盯着电梯口,“王!大!哎呦,来了!”
王杰希迈出电梯,快步走到叶修面前,夺过了话筒:“看什么看!这个月工资不要了!”
众人立即眼观鼻鼻观心,各忙各的去了,反正今天的这一幕够他们八卦一天了,话说王总的外号到底是什么啊?
“你给我过来!”王杰希揪着叶修的后衣领,把他提溜进了电梯。
“嘿嘿嘿。”叶修笑的像只得了便宜的狐狸。
进了电梯,王杰希脸色彻底沉下来:“你搞什么鬼!你不是要去H市么!”
“大眼儿别那么较真嘛!我想去当然会去的啊。”叶修拍拍他的肩。
他的眼睛笑的眯起来像一弯月牙,点点月辉从中泄露出来。
王杰希别过头冷哼一声:“这么说昨天你是故意订了票误导我。”
“你说的是哪一件?我误导你什么了?”叶修反问。
王杰希一噎。
“大眼儿,你怎么不按楼层,不开会了?”叶修直直盯着他。

评论(1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