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崖放鹿

❌️不授权转载搬运❌️
且放白鹿青崖间,须行即骑访名山。
微博@青崖放鹿是白鹿

番外小段子5

在知道蓝家通行玉令除了进出蓝家结界方便之外,魏无羡又很快知道了它的另一个用处。

“蓝湛,我没钱了。”

银瓜子总有花完的时候,某人又懒得再去制,况且他都和蓝忘机结为道侣了,花点他的钱也算是情趣。

毕竟钱这种东西他俩又不缺,他可以花蓝忘机的,反过来也一样。

“持玉令可到云深账房支取。”蓝忘机道。

“你家玉令还有这用处?”魏无羡讶异了一下,眼珠子一转,“那不就和银行卡一样?那把你那块给我,我去试试。”

蓝忘机淡淡看了他一眼,就毫不犹豫地把自己那块玉令给了魏无羡。

“这么配合?那以后都是我收着了?”魏无羡尽力压制自己翘起的嘴角,但是笑意依旧从眼底漫出。

“都给你。”蓝忘机专注地看着他道。

魏无羡轻轻吸了口气:“你撩我!”

但他没等蓝忘机再说句什么,就拿着玉令跑了。

但是第二日魏无羡就带着蓝忘机回另一个世界走了一趟,一个字也没说,直接给了蓝忘机一张卡,还尽心尽力地帮他绑定在了手机上。

“做甚?”蓝忘机任他闹腾,却不知道这一切的意义在哪里。

“你上交了玉令,我当然也得礼尚往来,”魏无羡笑道,“人家都说男人有钱就变坏,我虽然不会,但是说法是这么个说法,这张卡给你,它名下的几张子卡我收着,子卡消费纪录都会反馈过去,让我家含光君放心啊!”

蓝忘机想说不必,但对上这样毫无保留的魏无羡,又把话吞回了肚子里。

“对了蓝湛,卡里的钱你也要花啊,每个月至少花掉一万,这是基本指标啊,努力加油!”魏无羡见他不为所动,又道。

“为何?”蓝忘机不解。

“哎呀你不要这么死脑筋嘛!”魏无羡道,“我就喜欢你花我的钱不行吗?”

他说着,亲了一口蓝忘机的唇:“你可得好好珍惜,还从来没人花过我的钱呢!”

“……好。”蓝忘机最终只得答应了。

“真乖!”魏无羡兴致上来,直接扑上去就和蓝忘机滚了个昏天黑地。

于是此事就此揭过,至于蓝忘机有没有认真完成指标,魏无羡也就偶尔提一嘴,不会真的去查。

直到有一次他偶然看上一套四合院,打算改成民宿,自己偶尔也能住一住,一下子就刷爆了两张卡。

回去之后他问蓝忘机自己剩下的几张卡上还剩多少钱,蓝忘机给他的回答是:“不必放在心上。”

好家伙,这下魏无羡好奇心上来了,毕竟他看中那套院子环境特别好,交通又便利,可想而知改成民宿之后生意会有多好,他刷卡的时候还好一阵肉疼。

于是当下魏无羡就点开了蓝忘机的手机察看,结果就是他一个没控制住,手机屏碎成了蜘蛛网。

从此以后魏无羡再也没有和蓝忘机提钱的事情――钱是什么他已经不知道了,应该只是一串数字吧。

评论(18)

热度(57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