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崖放鹿

❌️不授权转载搬运❌️
且放白鹿青崖间,须行即骑访名山。
微博@青崖放鹿是白鹿

【all叶】荣耀纪元10

           *我以后再也不立flag了(喂你这不是吗),只有两更了,我去画速写了(灰溜溜)
           *ooc

血枪手亚葛,这种怪物的名称很像是人,实则的确是人,而且不一般,这种人是试验者,当初人类为了求生存,疯了一样开发可利用的资源,不然最后也不会发现荣耀金属,但是其中却有不少牺牲品,各类的金属植入人体,导致各类的病变,血枪手亚葛就是其中一种,他们失去神智,技能却和守护者的神枪手类似,一般新区开放,他们都会被流放到新区让众人解决,毕竟联盟没有这么多精力去一个个解决,当然,这也是有奖励的,更有首杀,这次叶修也是为了这个才找了黄少天。
黄少天身为蓝雨战队的副队,当然也不止一个守护者,蓝雨战队的守护者都可以调用,像黄少天这样的甚至连个记录也不用写。
新区也是有守护者可以“租用”,只是这是嘉世的地界,他做什么事总归要小心点。
叶修和黄少天连了数据镜,流木接到消息时差点没一蹦三尺高,和叶修絮絮叨叨地念了快一刻钟,火锅里的汤都滚起来了。
黄少天恨不得把他的数据镜摘下来好让他好好吃东西。
到最后虽然数据镜是摘了,但他们还是把3D影像给放出来了,黄少天的数据镜是最新一代,可以投影,黄少天要的是包厢,就投在了对面的墙上。
“老叶尝尝这个酱料,有一点点辣,比较适合你。”黄少天把酱料推到叶修手边。
叶修吃了一会儿,看看月中眠他们人还没到,又埋头吃起来。
“你看你又不好好吃饭,”黄少天心疼地给叶修夹了一筷子肉,“多吃点,还有饮料,烫过了可以喝。”
叶修边吃边闷声笑:“少天,你看我真胖了,老板娘听了要打人的,她平常对我也不错,吃的都是一样的。”
黄少天不以为然:“你这叫什么话,再好还能有我对你好?不知道还以为我虐待媳妇儿,没把你吃胖还不如你老板娘,还有你说说你哪里胖了,我以前拉你手扣一圈现在也是一圈的粗细。”
“吃还堵不住你的嘴。”叶修嘴角弯了弯,一筷子菜堵到他嘴边。
流木听着耳边的声音,问:“叶神你们是不是在吃火锅,可怜我还得在十区等人,我……我委屈……”
叶修轻声笑,哄他:“以后一起吃。”
“嗯!好像来了!”流木指着不远处。
叶修一看,可不是月中眠他们吗,刚要说话,就瞥见还有其他人,近处远处地躲着,就是不去引血枪手。
“三大公会,那个是小许的蓝河我认识。”黄少天也看见了,指着一个叫蓝河的剑客说道。
“蓝溪阁、霸气雄图和中草堂?”叶修看见了他们的会徽,各自都带了不少人。
“嗯差不多吧,车前子和游峰电还有我们小许一直杠着,不过这次算是撞枪口上了,认识流木的就只有绝色,那也是小许的守护者,但是好久没出来了还不知道在哪呢。”
“那这样,你来指挥,必要的时候我说话,等我先和他们说一声。”叶修说完,流木开了扩音。
“月中眠,这儿呢。”当着黄少天的面可不能喊小月月,否则,啧。
“大神!换守护者了?”暮云深带着人兴冲冲地跑过来。
“不是。”叶修摇摇头,“这次三大公会都来了,所以要速战速决,流木去开怪,你们站好位输出,一切听流木主人指挥。”
所有人都懵了。
转头看看,可不就是三大公会,他他他们居然要在三大公会眼皮子底下抢东西?!
几人太过震惊,以至于根本没注意叶修说的流木主人。
“发什么愣,走着,大不了就跑嘛。”叶修说道。
众人汗,说的容易啊,真要三大公会追杀,你倒是跑一个给我看看!
“走了走了。”叶修拍拍黄少天。
“就你能!跑得快,”黄少天把饮料递给他,拉着他做到自己怀里,手环住他,“好了流木听我指挥,上去开怪,剩下的人给我死命输出三大公会我们盯着呢,我说跑就跑,当然是你们跑流木殿后,兑换卡记得让我家宝贝先选啊。”
叶修没好气地拍了他一巴掌。
那边流木已经快步上前去开怪了,血枪手亚葛被他剑一刺,立即甩开膀子对着他开枪,周围不少丧尸都听见动静围了上来,这种效应就是大怪物附带的了,能力强的怪物是 这片土地的领导者,和蚁后差不多,当他受到攻击,周围的“工蚁”就会一起攻击入侵者。
暮云深他们倒是反应很快,见亚葛被引过来,立即对准输出,和君莫笑合作过,他们的默契度提高了不少,流木在那边三段斩斩斩斩的时候,他们也没有拖后腿。
只不过他们打得兴起,三大公会那边却是迟迟没有动静。
游峰电窝在石头后面喊话:“喂,怪都开了,这样下去谁都捞不着,不如我们合作怎么样?”
车前子觉得很有道理:“好主意,蓝溪阁的,你们先上怎么样?”
蓝河哼了一声:“你们怎么不上!”
这气氛就很尴尬了,谁都想渔翁得利,背后放冷枪这事儿可比自己动手容易多了。
游峰电也是个人精,当即道:“你们这是不信任我了?”
蓝河回嘴:“哪能啊,你们谁上,我们蓝溪阁就来,大家都是老相识了。”
“老相识”了,我还不知道你们是什么人?
三人心里冷笑,反正怪多,就对面几个人一时也杀不完,老/子有的是时间和你们耗。
叶修也意识到有些不对,本来按照他的预算,这些丧尸应该很快就杀完的,但是好像越来越多了。
他的目光在投影上扫视着,突然一亮:“流木,你把视线往左一点。”
“啊?奥!”流木不明所以,但还是把视线比例放大了。
“果然,流木,看见那边废墟的缝了吧,节省时间,把丧尸都塞进去,然后专心攻克亚葛,待会儿三大公会发现不对肯定冲上来,看准时机把亚葛引走再打。”
叶修这边专心指挥,黄少天也不再打扰他,一开始说好的由他指挥的话他转眼间就忘了,满心满眼都是叶修认真的样子。
“别闲着,帮忙一起看时机,你盯着流木他们,我看三大公会。”叶修没忘,他对黄少天说着,顺便喝了一口果汁,被烫的吐舌头,吹了几下才又喝了一口。
“你叫我一声少天好老公我就帮你看。”黄少天虎牙露出来,满眼狡黠。
“来口果汁。”叶修把杯子抵过去就灌了他一口。
“烫烫烫,谋杀亲夫啊!”黄少天其实觉得就只有一点点烫,但还是配合着演戏,夸张地吐舌头。
“噗。”叶修见他耍宝,忍不住在他嘴角吻了一下,然后若无其事地看投影。
三大公会果然觉得不对,似乎是达成了共识,蓝河,游峰电还有车前子冲在最前面,直奔亚葛。
“快,用绳子,先打掉亚葛的枪,上挑。”叶修道。
流木看准时机,上去一个上挑,亚葛的枪被挑飞了出去。
暮云深和浅生离对视一眼,点点头,甩出绳子困住了亚葛的脖子,两个人把亚葛拉走。
说是拉,亚葛被他们压着打了一顿,早就气的要死,自己就追着他们跑了。
“流木垫后。”叶修道,“没死就去会合。”
流木哼了一声:“我才没那么容易就死掉,叶神你不要小瞧人!”
说完,流木提着剑,蓄力就是一斩劈入地下,剑蹦的一声响,断成了两截,与此同时,地面也裂开来,蔓延到三大公会冲过来的方向,顿时人仰马翻。
“好招。”叶修赞道。
其实这没什么实际性的伤害,顶多就会让人觉得地有点晃,但是大家会本能的闪开,三大公会是向前冲的,这么一来可不是一团乱嘛!
流木嘿嘿一笑,看准时机——逃跑——毕竟这么多人,不跑就真的死了。
三大公会目瞪口呆,这……这就完了?人呢?亚葛呢?
于是一场抢怪的战争还没开始就落下了帷幕,也难怪,一来他们对着杠,而来也没有准备,本来还以为只有三大公会之间抢一抢,谁知道半路杀出个月轮公会。
这月轮最近很跳啊,一脸上了几次榜。
一定是君莫笑!
蓝河想着,但几分钟后首杀记录出来,他却愣住了:“君莫笑呢?这个流木哪里冒出来的?也是君莫笑一个主人的守护者?”
不得不说,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蓝河真相了。
叶修替黄少天理了理衣服的褶皱:“走吧,结束了,兑换卡月中眠他们会传给我的。”
“叶修,你听着,虽然这样也挺有意思,我也乐意看情敌急的像乱锅上的蚂蚁,”黄少天说,“但你最好还是为自己考虑一下, 上一下群里报个平安吧。”
叶修眼底一暖:“嗯,好。”这群人啊,真是……
“走,我送你回去,这么晚我也该回去了,队长指不定已经想好了怎么弄/我呢。”黄少天拉着叶修打车回去,直把人送到兴欣门口,这才恋恋不舍,一步三回头地走。
“叶修!”黄少天走开了好几米,忽然又冲回来,把叶修整个人抱离地面转了一圈,在他侧脸响亮地亲了一口,兴冲冲地跑走了。
“少天啊。”叶修晕晕乎乎站稳,眼前早就没了黄少天的影子。
             

评论(1)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