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崖放鹿

❌️不授权转载搬运❌️
且放白鹿青崖间,须行即骑访名山。
微博@青崖放鹿是白鹿

【all叶】校园传说之美杜莎上

            *ooc
            *本篇为喻叶
            *身残志坚地更文,求评论啊
            *手机抽风只好分为上下orz

              叶修第二天是穿着高领衫去帮苏沐橙的,黄少天那个家伙真的不一般,划破了他的脖子舔了几口,虽然伤口好了,却还是留下来一个红印子。
如果说黄少天是天子剑,那么,喻文州呢?
叶修不傻,回想之前的种种,喻文州出现的频率有些太高了,特别是他曾经说黄少天生病已经吃过药了,而那之前,黄少天喝了他一滴血,这之间虽然不排除黄少天连喻文州一起瞒着的可能性,但是喻文州也不普通的可能更大——他和黄少天是一个宿舍的。
此时喻文州正挽着袖子,拿笔在一边写写画画,沐橙找了几个小姐妹一起忙的脚不沾地,倒像是沦为了背景,把他衬托地安然自在,独有风华。
“前辈,有事?”喻文州迎着叶修的目光看过来。
“没有。”叶修下意识地回答道。
喻文州不比黄少天,黄少天比他单纯地多,虽然掉包了剑,最后却自己向他承认了,而且和黄少天相处那么久,他也从来没对他怎么样,就算是吸血这一点,也似乎小心翼翼。
但是喻文州这个人他是真的不太熟悉,虽然他是他的学弟,也经常出现在叶修的视野,但叶修并不怎么了解他,最多也就知道他处事八面玲珑,脾气也温和谦逊。
想了想,叶修还是问:“校园祭节目快开始了吧?你是什么场次?”
“前辈很期待我上台吗?”喻文州莞尔,“最后,就在前辈后面。”
叶修点点头,不再说话,心里却不自觉戒备起来。
“前辈,结束之后要去操场吗?”喻文州问,“据说这次的跳蚤市场有很多有意思的东西。”
“到时再说吧。”叶修摆摆手,“开始了。”
台面的布景已经准备好,苏沐橙她们是第一批,演舞台剧《不一样的三顾茅庐》,礼堂里笑成一片。
小童子(苏沐橙饰)(嗑瓜子)我们先生不在家,下次再来吧。
刘备(戴妍琦饰)(作揖)那他什么时候回来,在下不怕等的。
童子(翻白眼)那你等吧
一个星期后……
刘备:告辞!
此处哈哈哈。
童子(进屋)你什么时候起床!
诸葛亮(舒可怡饰)那公子拿金印和我换。
叶修笑:“诸葛的棺材板要压不住了。”
喻文州也没忍住,笑了几声,说:“大概吧,我可以保护前辈。”
叶修不说话了。
童子:我可去你的吧!赶紧起来,按照剧本你应该和我聊刘备!
诸葛亮(拿出剧本)是吗?哦,我拿错了……
童子:这是谁的剧本?
诸葛亮:赵高。
赵高(舒可欣饰)(跑过来丢下剧本再抢回自己的剧本)你怕不是石乐志。
此处哈哈哈哈哈嗝。
童子:走的时候把幕布拉上,直接第二幕好了,丢人扒拉的。
叶修不自觉就掏了根烟出来:“我完了,要死了。”
喻文州“嗯?”了一声。
“苏沐秋回来要打死我了。”叶修捂住脸。
“前辈可以选择不看的。”喻文州笑道。
叶修一时也不再戒备喻文州,总归喻文州和他认识这么久也没对他怎么样。
想想自己之前真是傻。
叶修严肃道:“文州你说的对,我去上个厕所把这支抽完。”
看着叶修跑开的身影,喻文州缓缓吐了口气:“真期待前辈的节目呢。”
他笔尖轻轻点在本子上的表演项目上叶修一栏:钢琴。
而下一栏喻文州的一栏里则是空白。
叶修抽完烟回来,苏沐橙的第三幕就要结束,仿佛世界都变了,赵高坐在一边嗑瓜子,诸葛亮和刘备在互相膈应,苏沐橙就在他们中间捂着耳朵瑟瑟发抖,旁边还有楚云秀演的一个女人拿着杆枪舞得虎虎生风。
“这是穆桂英。”喻文州说。
叶修难以置信。
“挺有趣的。”喻文州。
叶修瞪大眼睛看他。
“前辈,接下来是轮回社团的街舞,要看吗?”喻文州咳了两声转开话题。
轮回个个都是高颜值,特别是周泽楷,虽然腼腆,但却是最帅的,光他一个人,每天收到的零食和情书就数不胜数。
对此叶修深有体会,周泽楷每次收到这些都会把零食交给他处理,原因仅仅是因为有次他在长椅上睡觉撞到女生和他表白。
这就导致每次叶修看见周泽楷就想称体重,这回他也下意识地问
        

       

评论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