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崖放鹿

❌️不授权转载搬运❌️
且放白鹿青崖间,须行即骑访名山。
微博@青崖放鹿是白鹿

【王叶】这个总裁恕我不能不娶 中三

         *依旧ooc
         *王总开始反击了

        叶修见王杰希怔住,忽然道:“张嘴。”
“你想干嘛?”王杰希刚说出那个“嘛”,叶修就把一个寿司堵进了他嘴里。
“我家晴姨特意做的,好吃不?”他让叶秋让晴姨特意做的,但是为什么是寿司?
叶修也拿了一个塞进嘴里,皱了皱眉,叶秋这小子还真不吃中餐了?难道这个不是当零食吃的吗?
王杰希瞥了叶修一眼,咽下寿司,还是伸手按了楼层:“你一大早就为了送零食?”尽管因为叶修会议被打断了,但是还有其他工作要做。
“对啊。”三观相符,叶修满意地点头,“顺便来参观一下微草,还有,提醒你一句,你的前台工作认真负责,干脆调楼上去比较好,我认真的。”
“你管的还真宽。”王杰希盯着楼层数,电梯门缓缓打开,叶修跟着王杰希走了出去。
“总裁早。”秘书候在电梯前,见了叶修也没有多说话,而是道,“会议已经散了,资料已经整理好,他们都带下楼了,您今天的日程比较少,刚刚大家留下了几个方案,您可以看看。”
“什么方案?”叶修又把一个寿司塞进王杰希嘴里,问道。
“庄园的设计。”秘书道,“叶少,如果我没猜错,您今天是来签合同的?”
叶修似笑非笑:“王大眼儿,你就这么确定我会签合同,还开会议讨论方案?”王杰希给他看的图纸只是划分设计图,那么刚才是在讨论具体细节了?
“迟早的事。”王杰希说完,把叶修拽进了办公室。
叶修懵了一小下,然后笑着顺手关上了办公室的门。
王杰希把叶修按坐在椅子上,从抽屉里翻出合同和笔:“现在就签。”
叶修看着王杰希,突然觉得这个人原来也是会很凶的,他有点怂地缩了缩脖子:“为什么?”
王杰希挑眉:“你说呢?”
完了。
叶修觉得自己心跳有点快。
他捂住额头,拿起笔在合同上签了名,然后头埋进了臂弯里。

评论(1)

热度(50)